不信塔羅牌,如今卻愛上學習!原來它能帶來這麼多「療癒」

今天想和你們分享一下我的塔羅牌之旅,不是咦,你沒聽錯,就是那個我以前根本不信的塔羅牌!但現在,我卻要跟你們說,我正在跟一位名叫怡霏的老師學習塔羅牌呢!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?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帶給我無法言喻的「療癒」!

不信塔羅牌,如今卻愛上學習!原來它能帶來這麼多「療癒」

一開始,我對塔羅牌的感覺就像是迷戀上了一種神秘的魔法。每次抽牌的時候,那種神秘感和期待感總是讓我心跳加速,充滿了無限的想像。在過去的生活中,當我遇到重要的抉擇或者是感到困惑的時候,我總是會想到抽塔羅牌,好像它能給我一個「答案」一樣。

可是,事情並不總是如人意。我曾經找過一些所謂的塔羅師,希望能夠找到最準確的答案。但有一次,當我面臨一場重要的考試時,一位塔羅師卻告訴我這次考試不會成功。這讓我心裡非常失落,甚至動摇了參加考試的信心。結果呢,出乎意料地,我居然考上了!這件事情讓我開始懷疑,也許我不能把我的人生交給別人的占卜。

直到兩年前,我遇到了怡霏老師。她的言行舉止、她的人生哲理,都讓我深深著迷。和她聊天的時候,我感受到了一股無法抗拒的吸引力,讓我想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她。慢慢地,我成為了她的一名學生。和怡霏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不再是為了尋找答案,而是一種心靈的洗禮,一種內在的療癒。我深深愛上了這種感覺,每次老師開課的時候,我總是第一個報名的。

不信塔羅牌,如今卻愛上學習!原來它能帶來這麼多「療癒」

學習了塔羅牌之後,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問題的核心,並且找到解決的方法。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也變得更加強大,大家都希望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彼此,這不僅僅是一種交流,更是一種心靈的連結。最讓我感動的是,因為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美好,我們彼此成長,共同進步,溝通也變得更加豐富有趣。

總之,學習塔羅牌真的給了我太多的驚喜和收穫!我深深地相信,它能夠帶給每一個人不同的感受和啟發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充滿好奇,不妨跟著我一起來探索這個神秘的世界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m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